國立清華大學「生物科技明日之星」校園徵才

國立清華大學生命科學院職涯發展中心(NTHU College of Science Career Development Center)將於5月13日(星期四)下午1:30在生命科學院二館B1交誼廳舉辦「生物科技明日之星校園徵才」 (2021 NTHU Biotech Job Fair),目前已有12家廠商提供16項職缺資訊(博士職缺約需8名、碩士職缺約需21名及學士職缺約需15名),請詳見或活動網址http://2021JobFair.life.nthu.edu.tw (職缺訊息不定時更新)。

即日起至4月30日(星期五)前上傳履歷表,將獲Early bird篩選面談的機會(履歷表格式及範例可參考附加檔案),我們會依據各位的意向資料提供給廠商進行媒合作業。

履歷上傳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iR4QdjGfzd7fbUQj7

國立清華大學生命科學院職涯發展中心

殷献生、陳令儀、蘇士哲 敬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