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清華大學健康福祉創新服務人才培育學分班

隨著基因定序技術快速進步以及大數據科學的應用,全球正邁向精準醫療的新紀元。本次課程將會引導學生了解精準醫療的發展與應用,幫助同學於課程中了解現今結合醫學與科學的跨領域新興醫療模式。

上課時間:
08/17~08/20上午09:00~18:00(供午餐)

上課地點:
國立清華大學生命科學二館R105

招生對象:
1、大專院校學生
2、相關領域研究人員、有興趣之社會人士
3、具同等學力者

收費標準:
兩學分共3160元

繳費方式:
報名成功審核後將以e-mail通知匯款繳費(審核時間約1~2個工作天)

報名時間:
即日起至額滿為止

證書發放標準:

1.根據本校辦理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四條第五項︰推廣教育師資應符合大學教師及專業技術人員資格。學分班至少應有三分之一以上時數由本校之專任教師授課。

2.修業合格者,由本校發給學分證明;學分抵免須請學員主動依各校之規定申請。

3.本學分可以紀錄至醫學繼續教育學分內;學分抵免請學員於取得學分證明後主動申請,依各相關醫事人員執業登記及繼續教育辦法每學分可折抵五點。

4.發給學分證書,行政作業時間約需2週。

繳費方式及退費:

1.已完成繳費後,因故無法修課者,於實際上課日前7日退選者,扣除行政作業費後將退還該課程70%之學分費;自實際上課日起將不退還之學分費。

2.退費程序在暑期課程結束後依照學校流程請款,約需2~3個禮拜,退費金額將以匯入學員帳戶或以開立支票的方式退還。

備註:

1.為保障學員權益,謝絕試聽、旁聽、錄音。

2.本校生科院碩、博士班學生修課合格者可抵免畢業學分。(詳情請洽各所屬系所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