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床試驗領域職涯座談會

活動時間: 2020年11月17日 下午 02:20-04:20
報到時間: 下午 02:00-02:20
地點: 國立清華⼤學 ⽣命科學⼆館 117室

邀請對象: 大三以上與主題相關領域之在校生(優先報名)

 ※主辦單位保留審核報名資格之權利

報名截止: 即日起至11月10日 (週二)中午截止

報名方式: 線上報名 (實名制)

報名網址: https://reurl.cc/6lv0Vy

為遵守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定,本活動所蒐集的報名者,連絡資訊 (姓名、科系、e-mail等),僅作為活動通知、管理以及統計分析之用,不作其他用途。

注意事項:

1.     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。

2.     本座談會皆採「預先線上報名」登錄,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。

3.     通過審核者,將於11月12日(四),以電子郵件分別寄送「報到通知」,請留意信箱。

4.     進場前請辦理簽到手續,活動全程請配戴口罩。

5.     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。

6.     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,主辦單位得保留變更議程、講師及活動方式之權利。備註:若有任何問題請 E-mail : show@life.nthu.edu.tw 洽楊小姐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